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统战时讯 >

江浩一行考察重庆湖北商会

发表日期:2019-06-06 08:41:58   来源:本站   作者:孝感统战部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6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赴重庆湖北商会参观考察,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江浩一行来到商会驻地重庆汉国中心,参观了商会办公环境和文化长廊,观看了商会2018年工作宣传片。常务副会长冷新平介绍了重庆湖北商会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

江浩一行对重庆湖北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近年来狠抓商会建设和热心、细心、暖心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的举措表示高度肯定。

江浩介绍了孝感基本概况和投资发展环境,他表示,孝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势显著、产业特色突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对接湖北“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践行孝感“十抓十促”发展路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了大展身手的广阔平台,热忱欢迎商会各界朋友加强沟通联系,常到孝感走一走、看一看,观光旅游、投资考察,在携手合作中互利共赢、共创双赢。

上一篇:江浩带队赴重庆宜昌考察学习群团工作 下一篇:孝感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