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统战时讯 >

市委统战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表日期:2019-10-31 10:28:22   来源:本站   作者:孝感统战部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板块,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几百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其中,不少文献是首次公开参展,意义非凡。这些文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98年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反映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见证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辈秉持初心、坚守使命的高尚品格与革命情怀,展示了他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仰。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思考,交流学习,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砥砺前行、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篇: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下一篇:江浩出席上海市孝感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