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孝南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9-16 16:00:26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9月16日,孝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座谈会在湖北永业行孝感分公司召开,在孝从事会计、税务、房地产评估、车辆评估等行业的中介机构代表参加座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出席并讲话。

大家参观了湖北永业行孝感分公司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介绍了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知识。大家就行业基本情况、公司发展状况做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莉表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在支持该孝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拉动就业等方面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是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必然产物,这个队伍也将不断壮大。张莉要求,统战部门要把广大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联系起来,把党的政策宣传下去、把工作平台搭建起来,把服务工作沉下去,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发挥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密集、人才荟萃、服务专业等优势,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云梦县委统战部: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 下一篇:应城市召开台胞台属“迎中秋 庆国庆 话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