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应城市统战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14 11:00:37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0月12日下午,应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活动中,党员落实交纳了十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四项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

会上,副部长吴小燕传达了应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安排统战部机关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统战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促进应城市统战工作的进步。(应统陈攀)


上一篇:孝昌召开全县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安陆统战部部长袁江涛到雷公镇台属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