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省委统战部来云梦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1 10:49:59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云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月9日,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第一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曾凡胜和省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余婧、省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曾鹏来云梦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曾凡胜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指南”主题,从“深刻理解学习贯彻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推进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了该县统战系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为夯实云梦统战工作基础强化了思想引领和理论支撑。

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云梦县道桥镇人民政府、彭岗村、湖北正和米业有限公司,葛化华祥化学有限公司,城关镇黄湖社区、天主堂,沙河乡人民政府、张垸村,通过查阅台账、查看现场、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云梦县非公经济、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统战工作网络建设情况,了解云梦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和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情况。

云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栾玲全程陪同参加有关活动,县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宣讲活动。(董世洁)


上一篇:安陆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大悟县委统战部开展案开展十一月支部 主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