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栾玲到县直部门和非公企业调研统战工作

发表日期:2019-11-12 14:57:48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云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月11日,云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栾玲带领统战关领导和股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用一天的时间,到2个县直部门和1家非公企业开展统战工作调研,了解和推进有关统战工作。


当日上午,栾玲一行到县经信局调研,听取2019年全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强化统战元素助推非公经济发展向经信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配合县工商联做好非公经济投拆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工作;二是认真履行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职责,配合县委统战部做好全县非公企业新阶人士信息收集和人员管理工作;三是联合县工商联一起推进商会招商工作。


下午,栾玲一行首先到县科协深入了解近年来全县科教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县科协负责人进行科教工作与统战工作对接,实现科教平台与统战平台融合发展进行了研究与商讨。随后,一行又到达县重点非公企业——美林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党建和工会建设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依托党建和工会建设平台筹建企业统战工作站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魏华元)



上一篇:安陆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下一篇:武斌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