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栾玲调研县重点项目开工工作

发表日期:2020-03-25 15:52:38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云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大力推进云梦县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疫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按照云梦县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3月24日上午,云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栾玲赴全县3月份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众兴菌业项目现场,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

在分别听取项目所在地云梦县曾店镇主要领导和项目方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和有关问题汇报后,栾玲提出,众兴菌业项目是云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一个引进项目,被列为全县3月份集中开工的9大项目之一,必须加快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规定的时间要求开工建设。

她进一步强调,当前项目开工的最大困难是项目征地拆迁、土地平整和涉及渠道改造等三个方面的资金兑付问题,县政府已审批,曾店镇要加强与县直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相关资金尽快拨付兑现到位。同时,项目方要迅速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魏华元)

上一篇:栾玲调研基层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鲁瑛走访复工复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