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云梦县委统战部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发表日期:2020-07-06 17:13:59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方小红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6日上午10:00,云梦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片中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深深感动,特别是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他们纷纷谈感想、谈工作体会,为自已能在疫情灾难中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光荣自豪,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战疫必胜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世琴到安陆调研网络人… 下一篇: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瑛开展防汛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