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江涛走访调研市工商联(总商会)

发表日期:2020-08-03 16:16:27   来源:安陆市委统战部   作者:吴孝平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近日,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江涛到市工商联(总商会)进行调研,考察指导全市工商联(总商会)下半年工作。市工商联(总商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袁江涛先后参观了市工商联(总商会)机关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地,听取了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

袁江涛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经济发展困难很大,尤其是民营企业的日子不好过。工商联(总商会)要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帮忙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等实际困难,鼓励企业抢时间、补损失、增效益。要充分发挥工商联(总商会)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管理和服务民营企业的助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异地商会建设,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上下功夫,继续做好“两资一促”工作。

上一篇:应城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 下一篇:云梦县举办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