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应城统战干部获应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发表日期:2020-10-18 20:59:03   来源:应城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可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2020年10月17日上午,应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应城会堂一楼会议厅举行。应城市委统战部胡琳同志获应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村里现在需要我”,他对老伴儿说。顾不上收拾换洗衣物和生活物资,亲了亲小孙子的脸,就驱车急匆匆赶回驻点村——应城市汤池镇蔡岭村,立即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当晚,胡林同志用老乡们送来的大白菜做了一顿一个人的特殊年夜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胡林同志白天配合村里党员干部们一家家走访、一户户测温、一处处消杀,向村民宣传疫情发展情况和个人防护要点,晚上则抓紧时间将白天摸排到的回乡人员信息、留观信息、人员安排信息等重要数据制作成电子表反馈给镇里。村里人都说他,50多岁的人了,干起工作来,像20多岁的小伙子。这个老党员,真让人敬佩!不看别的,就看在这些党员干部们这么辛苦拼命工作的份儿,我们也一定积极配合工作!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应城统战干部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充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浓厚的家国情怀。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一行来应城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下一篇:洪山区工商联、武汉孝昌商会携手孝昌县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