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栾玲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1-12 17:21:07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勇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月12日,云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栾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企业家座谈会,与8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征求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代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8名企业家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大家对过去一年县委常委班子的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紧密结合实际,就企业自身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栾玲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对各企业家代表一年来对县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各企业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改进工作很有帮助,会将意见和建议给县委作好汇报。同时,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会仔细归纳梳理,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栾玲希望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坚守梦想、在新的发展阶段,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发有为,实现新发展。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把企业做得更强,把事业做得更大,为云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张莉到书院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张莉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