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汉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栋梁一行在武汉市汉川商会调研 

发表日期:2021-11-05 15:44:27   来源:汉川统战部   作者:徐毅   审核:李国胜   被阅读[]次

11月4日上午,汉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栋梁,汉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涂俊桥一行走访调研武汉汉川商会。

汉川武汉商会会长王木甫对谢栋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举行的座谈会上介绍了武汉汉川商会近年来围绕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创新、招商引资、公益慈善等几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王木甫会长表示,商会在武汉、汉川两地各级党委、政府和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始终致力于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倡导会员弘扬企业文化精神,服务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成立以来,得到了省、市、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商会今后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各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工作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做好会员服务。

谢栋梁部长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武汉汉川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感谢商会为汉川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武汉汉川商会服务工作有成效,对武汉、汉川两地经济建设、文化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商会党建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政治引领作用,做出了有亮点的标杆创建工作;商会开展各类活动有声有色,社会影响较大,整合了各种资源优势。

谢栋梁部长指出,希望武汉汉川商会发挥政企沟通“桥梁”作用,继续加强“四好商会”工作建设,促进政企良性互动,增进彼此沟通联系,为汉川加快建成“三区一城”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应城市委统战部召开汪家台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座… 下一篇:孝南区委统战部“三项措施” 贯彻落实全省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