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应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鲁瑛到杨岭镇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表日期:2017-05-24 11:28:36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图为鲁瑛在应城市和昌石膏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图为鲁瑛在应城市和昌石膏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矿井作业区检查工作)


(图为鲁瑛在湖北楚珍园看望慰问该公司结对帮扶的精准贫困户)

5月23日上午,应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鲁瑛一行到杨岭镇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当日上午,鲁瑛一行首先来到我市杨岭镇,听取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之后,鲁瑛对该镇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要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统一谋划、统筹部署、大力推进;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着力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他们积极参与民企联村、精准扶贫、捐赠助学等公益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加强“四有人士”工作,经常开展联络联谊活动,引导“四有人士”资金、技术、人才、信息和项目回馈家乡,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鲁瑛一行还走访了应城市和昌石膏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楚珍园。

在和昌公司,鲁瑛一行深入矿井,查看了井下作业区,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石膏开采施工流程、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鲁瑛和矿工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湖北楚珍园,鲁瑛一行和公司负责人就园区规划、建设、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看望了公司结对帮扶的该镇伍份村精准扶贫户凡君,鼓励她面对困难要坚强,要坚信在当地党委、政府关怀下,在爱心公司的帮扶下一定能够早日脱贫。

市委统战部、杨岭镇党委、和昌公司、楚珍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应城市委统战部经联科)

上一篇:安陆统战部开展非公企业“两学一做”督导活动 下一篇:程文正到夏店镇督办防汛防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