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安陆统战部开展非公企业“两学一做”督导活动

发表日期:2017-05-24 15:29:1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近日,为了加大对全市非公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力度,以台办主任李铁军为组长的统战部非公企业“两学一做”督导小组来到南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督导活动。

李铁军一行来到湖北安棉纺织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支部书记汇报、查看活动资料,开展党员代表座谈,对安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最后,李铁军代表督导组对检查情况向安棉党组进行现场反馈。李铁军对安棉开展“两学一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党委书记是企业党委的第一责任人,要狠抓“两学一做”形成常态化;二是支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企业“两学一做”要进一步规范化。

安棉党委表示认真贯彻市委要求,按照本次督导组反馈意见,强化问题整改,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安陆统战部 吴孝平  王亚雄)

上一篇:安陆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下一篇:应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鲁瑛到杨岭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