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应城市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7-09-18 10:28:53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9月14日,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部机关、工商联、台办、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把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鲁瑛要求部机关、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廉政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完善责任体系,深化政风反腐,严肃追责问责,压实政治责任,通过抓好学习教育,制订完善落实主体责任办法,切实将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应统办)

上一篇:大悟县委统战部周四学习日集中讨论《巡视利剑》 下一篇:应城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