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应城统战部门赴驻点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11-06 16:23:03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月5日,应城统战部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赴精准扶贫驻点村联合开展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统战部门、蔡岭村共2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完成交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

活动结束后,与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针对驻村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要求,大家交流想法,共商脱贫之策。召开了蔡岭村部分党员、群众、贫困户参加的屋场院子会,进一步宣传解读了扶贫政策,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交流了发展农业生产的经验、推进产业扶贫的路径、改善基础设施的建设等。(应统办)


上一篇:大悟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办公会 下一篇:云梦县委统战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