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大悟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办公会

发表日期:2019-03-18 09:31:19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3月15日,大悟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机构改革后新任职的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谈树亮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幸毅传达县委书记余德芳与机构改革单位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精神,领学《中共大悟县委 大悟县人民政府关于大悟县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介绍了此次统战系统机构改革具体内容。

新到任的民宗局长乐浩东、工商联党组书记龚靖、侨联主席颜锡联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服从县委安排,强化学习转变角色,搞好本职工作,推动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

谈树亮对新任职的三位同志表示欢迎,指出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着眼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要求下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政治任务,新时代统战工作不能削弱只能加强,要求统战干部:一是提高站位上认识,强化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学习转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激情干事勇争先,以有为姿态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四是团结共事讲政治,珍惜共事机会,互相包容互相帮助;五是严格要求守底线,自觉维护好统战干部队伍形象。(大悟县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新华街道党工委传达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卧龙乡学习传达统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