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23 11:39:40   来源:本站   作者:dpb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4月19日,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常委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孝感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定了本年度调研课题,市委会班子成员、市政协常委会员参与并认领相关课题;研究了会员发展工作,上半年拟发展6-7名会员,5月正式启动考察工作;明确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基本任务不变的情况下,保证数量,提高质量;突出了思想建设工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谋划组织好相关庆祝活动。

上一篇:民建孝感市委会走访看望贫困户 下一篇:孝南区政协走访调研民盟盟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