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盟孝南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7-08 15:46:27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2019年7月7日,民盟孝南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参加,支部主委沈秋菊主持会议。
      沈秋菊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集中学习了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意见的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肯定了支部半年来在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的成绩,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利用建言专报参政议政平台,围绕政党协商议题开展专项调研,助力三大攻坚战;要做实做细社会服务,继续打造特色服务品牌;要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加强班子、制度、后备队伍建设和抓好宣传工作等措施,不断完善自身,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落到实处。
上一篇:民盟孝南支部暑期走访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民建孝南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外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