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孝南支部同心共建基地揭牌

发表日期:2020-12-14 11:30:12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李凤英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2月11日,农工党孝南支部、车站街道鸿城社区"同心共建"基地正式揭牌。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孝南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孝南支部、车站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掲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基地进一步加强社区支部和民主党派支部的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基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综合治理,拓宽支部活动阵地,丰富活动形式,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同时表示将与鸿城社区加强联系,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医疗服务,共同把“同心共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表示,同心共建活动为民主党派深入基层调研提供了好的平台,使得了解社情民意更方便,参政议政更精准更有效,服务社会更真实。希望鸿城社区和农工党孝南支部在支部建设上相互学习、队伍建设上相互交流,在服务群众上相互融合。

活动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农工党孝南支部为鸿城社区捐赠了打印机、抗疫香囊、84消毒液、口罩等办公和防疫物资。

上一篇:民盟孝南支部到杨店镇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 下一篇:民建孝感市委会妇委会看望思源班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