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7-09-14 15:07:57   来源:本站   作者:dpb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2017年9月8日下午,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五届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市委“四大家”联席会议精神和改进作风条规定通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戴杰群主委要求,孝感农工党各级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合作实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发挥工党界别优势,积极献策。坚持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和特色,带动各项社会服务工作蓬勃开展,提升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建功立业。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王丹华

上一篇:民革孝感市祖国和平统一专委会开展科技服务进… 下一篇:民革孝感市祖国和平统一专委会开展科技服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