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革孝南支部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01-12 16:18:22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2018年1月11日,民革孝南支部在天紫国际大酒店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民革孝感市委会主委冯雨民、专职副主委林华清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民革孝南支部四届委员会主委谈京丽作了四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革孝南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党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党派意识,岗位意识,学习意识;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努力参与祖统工作。冯主委还通报了2018年民革孝感市委会将要开展的工作。

       与会党员对五年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来,民革孝南支部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做得好,今后还要进一步努力,多开展各类学习活动。

       林华清副主委强调了换届纪律。随后举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民革孝南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严黎明当选为主委,梁静、刘俊友当选为副主委,何爱军、孙辉、谭晶、文健为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 何爱军)

上一篇:农工党孝感市五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孝感市孝南区支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