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孝南支部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12 09:46:27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正值夕阳美,最是晶彩时。3月9日下午,由农工党孝南支部联合孝感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关爱老人眼部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走进汉光社区,为汉光社区退休老人宣传眼健康知识,进行免费眼科检查,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讲座中,农工党孝南支部全科副主任医师李凤英、爱尔眼科专家胡主任为大家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眼部疾病的种类,尤其是老年性白内障的早期症状及起因,以及预防和治疗,并针对一些常见的眼疾问题向大家做了生动的举例说明。本次关爱老人眼部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的开展,不但让退休老人掌握了更多的眼部保健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受到了社区退休老人的欢迎和喜爱。讲座后,专家团队现场用裂隙灯等为居民免费检查眼睛。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20份,居民听课66人。(农工党孝南支部李凤英)

上一篇:民盟孝南支部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选用并转报… 下一篇:民建孝感市委员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