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革孝感市直综合二支部学习监察法

发表日期:2018-11-04 17:19:35   来源:本站   作者:dpb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通讯员 祝翠芳)114日,民革孝感市直综合二支部在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监察法,会议由支部主委施文杰主持,民革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吴新洲、民革孝感市委会委员李雪飞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所作的题为《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 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学习中与会党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吴新洲提出:民革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民革组织的荣誉,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监察法,积极参与本单位本行业监察法学习活动;要把《监察法》的学习与自身工作履职相结合,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自醒、自警、自律,始终对法律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上一篇:农工党孝南支部赴大悟县金岭村开展“三学一讲… 下一篇:民革孝感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