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政协赴农工党支部调研

发表日期:2018-12-10 16:11:33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2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一行赴春云书画社调研,农工党孝南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就支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刘继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孝南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农工党孝南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能力。一是要心存敬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不断锤炼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提升意见建议效能。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在新时期搞调研、干工作仍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农工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要虚浮于表面,要扎实融入工作生活中,时刻关注经济发展方向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切实需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同心同行同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区域发展格局的工作实践中彰显党派特色,履职尽责创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孝感建真言、献良策。(李凤英 )

上一篇:孝感市农工党党员赴省委党校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孝感市中心医院民盟支部开展“公益义诊、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