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盟东西湖工委来孝感调研“校企合作平台”发展

发表日期:2019-01-24 16:14:01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月23日上午,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率队一行10余人,前来孝感市实地考察调研“校企合作平台”的发展。民盟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秀红、 民盟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张胜华、余雷,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等盟员参与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熊秀红向来访的东西湖区工委盟员们介绍了孝感市近年来的盟务工作,包括信息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钱家明对校企合作谈了自己的意见,认为学校需要技术,企业需要人才,要瞄准高职发展。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企业发展规划、学校人才培养、等作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盟员饶国志创办的湖北枫叶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了湖北枫叶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随后参观了湖北枫叶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壹为艺术馆”,欣赏了馆内展出的用3D技术复刻著名画家梵高原作艺术限量珍藏品。

接下来考察团一行在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的陪同下来到盟员杨俊辉创办的企业三洋塑胶有限公司,在公司的会议室内,大家通过PPT以及公司董事长杨俊辉的介绍,了解到三洋塑胶有限公司与湖北职院、湖北大学长期保持“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建议企业要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后生产,学校要为企业量身定制有针对的培养学生的专业,同时企业也要有经验的员工对职校学生培训,这样校企才能互相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沟通,推进了双方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工作。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沟通联系,取长补短,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连素梅

上一篇: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民盟孝南支部召开支部班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