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参政议政 >

民盟孝南支部成员在市政协研讨会发言

发表日期:2018-07-11 10:40:24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6日(星期五)上午9:00,孝感市政协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一楼5号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议。
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主席万忠鑫、周千亮及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直有关单位代表、特约部分论文作者参与了研讨学习。
与会代表就“健全激励机制,推进县级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县市政协民主监督的实践创新”“建立专家预审提案机制”“多形式发挥委员作用的实践与思考”“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促进民主党派作用发挥”等十个方面做出了探讨。其中,一中教师,民盟成员马文可,就“人民政协在畅通和拓宽群众利益表达渠道中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回顾了人民政协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地位和作用;市政协副主席周千亮发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着力提高政协履职四种能力的讲话。
仇平贵主席全程参与了点评,对发言的同志表达了肯定,认为论文质量高,观点独到,见解深刻,具有一定的理论性,实践性,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同时他结合自己深厚的政协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政协工作经验,以客观的视角、翔实的史料、科学的论证,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阐述了个人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行为;把握四个关系,并对下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如何解决四个问题作了详细阐述。


上一篇:民盟湖北省委员会领导来汉川调研 下一篇:关于军民融合战略中“民参军” 壁垒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