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安陆30家民营企业挂牌湖北“四板”市场

发表日期:2019-07-18 15:02:58   来源:本站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政府牵线搭桥帮助我们在湖北‘四板’市场挂牌上市,还给予30万元奖励,太暖心了!”7月15日,谈起企业上周获得的安陆市政府奖励,湖北省唐宋食品公司总经理陈军仍激动不已。跟唐宋食品公司一样,华方医药、中澳包装、永捷粮机等8家新近在湖北“四板”市场挂牌企业,分别获得30万元奖励。

融资难融资贵是民营企业面临的普遍问题。安陆市政府担当民营企业融资“协调员”,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对接服务,与金融机构牵线,为民营企业搭台,不断拓宽民企融资渠道,破解民企“融资高山”。

安陆市大力支持民企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紧密对接湖北“四板”市场,倾力打造县域经济特色板块,形成了一批挂牌企业产业集群。2016年12月与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促进中小微企业利用区域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打造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的资本市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为企业提供项目路演、定向增资、并购重组和财务顾问等综合金融服务,“朴泥高科”“端正药业”等一批安陆托管挂牌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平台成功获得融资发展。目前,安陆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托管登记企业达30家,托管总股7.32亿股;挂牌交易企业28家,且全部为“股份公司板”;已完成股权融资50笔,实现融资总金额5.82亿元。神丹、午时、中科入选全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安陆统战部 吴孝平

上一篇:安陆永祥农机:打造智能农机行业龙头 下一篇:汤池镇组建专班赴南京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