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安陆永祥农机:打造智能农机行业龙头

发表日期:2019-07-18 15:08:15   来源:本站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今日永祥农机正着手中国农业机具大数据品台组建与研发,力争打造成为国内最有活力的智能农机具制造企业,建成中国首家智能农具工程技术中心”。7月10日,安陆市民营经济创新奖励大会上,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的湖北永祥农机获得20万元奖励,公司总经理叶元文劲头更足了。

与此同时,还有一件让他高兴的事,远在柬埔寨的用户在使用了永祥水稻直播机后,期望获得在柬埔寨的经销代理权。

成立于2014年的永祥农机主要从事智能农机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致力于科技创新发展,创造性地将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农田播撒,使农作物的播种、施肥的智能化成为现实。其智能水稻测深施肥机作为全国海选的5个产品之一,被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推广总站纳入绿色农业全程机械化专题展位特别展出。

永祥系列智能农机装备以靶向精准施肥、随机随速作业,智能APP控制,排料动态监控、侧位深施不堵塞、肥料深埋不流失等技术特点,迅速赢得了各界同行的好评。目前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在审专利10项。去年11月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最终评审,12月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永祥农机预计销售收入比去年翻3倍,可达1000万元。(安陆统战部吴孝平)

上一篇:安陆市光电子产业集群再添新军 下一篇:安陆30家民营企业挂牌湖北“四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