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鲁瑛走访服务天鹅镇非公企业

发表日期:2020-05-19 23:13:51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5月19日下午,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瑛深入天鹅镇博文塑胶文具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

走访中,鲁瑛深入了解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就当前如何克服疫情影响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鲁瑛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服务”优势,倾力解决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全力营造重视、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张可)

上一篇:云梦县工商联四个强化抓实非公经济人士意识形… 下一篇:云梦县工商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