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云梦县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到异地商会企业考察取经

发表日期:2021-04-20 17:34:49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巧玲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促进商会企业交流、推动传统农业转型升级,4月19日,云梦县工商联组织县总商会副会长、湖北绿森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亚楚等商会企业家一行7人,前往武汉云梦商会副会长企业、武汉绿蔬园蔬菜专业合作社考察取经。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代锋、工商联主席许露、湖北绿森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亚楚及县农业局负责人、沙河乡负责人等参加考察取经活动。

在武汉绿蔬园蔬菜专业合作社,考察团参观了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互联网+农业指挥中心、自动化分拣车间、绿蔬园共享菜市场,理事长顾泽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合作社的发展历程、生产流程、经营方式,分享了他的现代农业管理理念,畅谈了目前高效农业发展方向。参观完毕后,湖北绿森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亚楚等一行高度赞赏了绿蔬园的发展,他认为,绿蔬园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具有超时代意义,是中国农业企业发展的方向。代亚楚介绍了绿森林公司的发展现状,表示将认真学习合作社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把绿蔬园现代的农业发展模式嫁接和融入到自己在云梦创办的绿森林公司中,不断提高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

此次考察活动,提升了云梦农业企业的视野,促进了两地企业的沟通交流。双方企业均表示以后两地企业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共进,为提升云梦现代农业的新格局、新模式、新理念当好先行者,为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幸福新云梦贡献民企力量。

上一篇:副市长吴婕一行赴十堰市孝感商会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篇:汉川市南河乡非公企业家资助贫困学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