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应城市:瞄准核心商圈 谋建会员之家

发表日期:2022-04-13 08:57:19   来源:应城市委统战部   作者:吴高珍   审核:吴小燕   被阅读[]次

4月11日,应城市工商联“凝心民企行”走进蒲城众创空间,了解蒲城众创空间的建设现状、主要功能和特色优势等,谋划依托空间现有格局建设工商联(商会)“会员之家”。


蒲城众创空间位于应城市核心商圈中央广场,由该市工商联常委、团山油茶实体企业负责人王俊打造,室内空间约800平方米,空间布置基础良好,是极佳的工商联(商会)会员活动场所。应城市工商联拟于4月底在此谋划建设会员之家,为非公企业人士创建一个可以共享的互动空间、可供交流的温馨平台。蒲城众创空间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空间优势,按时按要求配合完成“会员之家”建设。

上一篇:孝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研究推进涉案企业合… 下一篇:应城市爱心企业家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