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孝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研究推进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及公益诉讼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13 11:27:42   来源:孝昌县委统战部   作者:汤志文   审核:杨彩英   被阅读[]次

4月11-12日,孝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先后两次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及公益诉讼工作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孝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的组织协调、方案制定、具体实施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意见,从源头上治理、减少、预防企业经济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

据悉,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孝昌县工商联积极配合,向县检察院推荐了5名思想政治素质强、热心公益事业、有一定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作为“益心为公”志愿者候选人。

上一篇:应城“四措并举”扎实推进民营经济人士“暖心… 下一篇:应城市:瞄准核心商圈 谋建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