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陈鸿杰一行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工作

发表日期:2023-03-14 14:55:04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何方方   审核:屠文   被阅读[]次

3月4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鸿杰一行赴长三角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陈鸿杰一行在上海先后拜访了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拜访了浙江信网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兴拜访了咸亨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宣传介绍孝感招商引资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企业适时到孝感实地考察。考察期间,陈鸿杰与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杭州市孝感商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商会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陈鸿杰指出,听了商会去年的工作总结,感受到一年来商会顶压前行、砥砺奋进,取得了卓越的工作成果,实属不易、难能可贵。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真正做到了商会班子建设好、工作机制规范好、思想引领开展好、服务会员效果好。希望商会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强化商会会员思想政治引领,了解家乡、宣传家乡,要以全国“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推进商会工作更上台阶。孝感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为各位企业家当好“娘家人”。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向东参加活动。

上一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万金一行来孝调研 下一篇:激活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云梦县举行乡镇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