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应城市工商联助推驻点村稻渔养殖项目顺利开工

发表日期:2018-11-07 16:22:49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6日,应城市工商联招商引资、产业扶贫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渔美康集团天鹅镇阁老村千亩稻渔养殖示范基地成功举办开工仪式。市工商联、天鹅镇主要领导到会参加仪式,渔美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松柏先生率全体高管及正大集团领导到会并发表致词,来自全市的400多名养殖专业户冒雨赶赴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项目开工,是市工商联开展精准扶贫以来的又一项扶贫举措,也是招商引资和精准扶贫的有机结合。渔美康集团是国内行业领先的淡水养殖标杆企业,以阁老村为中心,鼓励广大农户以土地参股经营,分批建成稻渔养殖示范、技术推广培训、冷冻库存物流基地,创新养、学、储、售立体养殖经营模式,从而达到企业盈利、农户致富的双赢格局。(应城市工商联)

上一篇:应城四名企业家荣获第四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 下一篇:应城市工商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