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彭店乡发挥成功人士作用 帮助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发表日期:2019-04-28 11:27:40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谢谢志愿者送给我这一盒彩笔,我会用彩笔画出一副美丽的图画,寄给在广东打工的爸爸妈妈!”近日,彭店乡余河学校小学五年级学生李玥接过成功人士捐献给自己的“微心愿”礼物,十分高兴地说。

彭店乡党委统战部门与乡团委联合开展关心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在贫困留守儿童开展“四个一”关爱活动,组织志愿者一对一帮扶,与关爱对象进行1次通话、满足1个微心愿、提供1次物资帮扶、进行1次走访慰问,帮助贫困孩子申请教育扶持,深入学校家庭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收集留守儿童的心愿,通过发动彭店乡在外成功人士、民营企业捐赠和帮扶,实现他们的“微心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截止4月底,彭店乡11名成功人士和企业家已经捐资奉献爱心3次,向19名留守儿童捐赠台灯、彩笔等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帮助留守儿童实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成功人士温暖留守儿童这一善举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彭店乡 易荣波)

上一篇:情系桑梓 奉献大爱 下一篇:应城籍企业家夏五毛捐款40万元支持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