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安陆市爱心企业进乡村,慰问老人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2-01-11 09:52:17   来源:安陆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昌   审核:黎清平   被阅读[]次

    年关将至,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缓解他们的生活困境,爱心企业安陆市明星工贸有限公司老人慰问团到留守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爱心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家庭生活,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同时将饱含爱心的大米、面条、食用油送到他们的手中。

    慰问团工作人员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提供帮助,今后将会经常组织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企业的奉献精神,感恩家乡,回报社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善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怀帮扶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


上一篇:孝南区光彩企业开展“迎新春·同心孝南行--… 下一篇:孝南区委统战部开展“民营企业家爱心助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