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商会风采 >

孝南祝站镇商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18 15:11:33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黄怡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5日,孝南区祝站镇商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商会执行委员37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5名,名誉会长2名,会长1名。

湖北枣王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当选祝站镇第五届商会会长。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做好商会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晏国清、祝站镇党委书记张华分别致辞,他们对祝站镇新任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镇商会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会员服务,加强商会组织建设,为促进辖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推进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孝南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认领帮扶清单 下一篇: 龙王恨到孝感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