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商会风采 >

安陆市委统战部赴北京开展商会建设及招商活动

发表日期:2023-02-22 08:48:52   来源:安陆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臣   审核:黎清平   被阅读[]次

2月14日至2月20日,安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忠波一行,赴北京开展商会建设及招商活动。秦忠波一行走访了10余位在京安陆籍企业家,与他们探讨筹建北京安陆商会的模式,征询了对商会领导班子人选的意见等,同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安陆市优惠的招商政策、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等,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安陆投资兴业。

北京孝感商会会长余兵国表示,北京孝感商会将积极支持安陆籍企业家在北京筹建商会,动员和鼓励在京客商返乡投资兴业。

在京安陆籍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安陆市委市政府对“游子”们的关心,筹建北京安陆商会供企业家们交流合作。今后,将积极参与北京安陆商会的建设及招商工作,协助商会尽快建成,积极介绍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安陆,助力家乡发展。


上一篇:“话乡音、聚乡情、谋发展”——深圳市湖北汉… 下一篇: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第三届全体会员大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