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商会风采 >

全国工商联到孝南区调研

发表日期:2018-11-15 16:45:45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月14日,全国工商联第八调研组到孝南调研,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和区工商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新华街道商会,了解基层商会建设情况。走访了维达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和舒氏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亲切交谈。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孝南在基层商会建设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上的成绩,鼓励孝南在商会建设、政企交流上更进一步,为民营企业营造更优的市场、社会环境。调研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照“一个设立、五个有”的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工商联基层商会建设;二是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三是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调动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树立坚定的发展信心,珍惜当前的发展机遇,适应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形成强劲发展势头,服务孝南经济发展。(汤玉婷 刘鹏



上一篇:孝南区工商联赴企业参加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篇:宜昌孝感商会赴孝南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