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商会风采 >

凝聚商会力量 沟通孝渝交往 ——区领导带队参加重庆市孝感商会年会暨三周年庆

发表日期:2019-01-14 17:26:54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月11日,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滕亚斌带队赴重庆参加重庆市孝感商会“阳光在路上,筑梦远航”年会暨三周年庆活动。区人大、区工商联负责人一行参加。

此次大会也是重庆市湖北孝感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会上,区领导一行人认真听取商会会长张志铭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了解到重庆市孝感商会“以情办会、以德立会、以商养会、发展兴会”的办会理念,与其为连接孝渝两地沟通、发展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年会现场,滕亚斌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对商会服务当地孝感籍企业家的重要平台作用表示认可。他肯定了重庆市孝感商会企业家们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家乡的贡献,也期待大家能在2019年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下,抢抓机遇、砥砺奋进,更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回乡投资兴业,共建美好孝南。

上一篇:应城海山电子商务商会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下一篇: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挂牌成立义工联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