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回归工程 >

安陆市巡店镇知名人士回乡看变化叙乡情

发表日期:2021-04-06 15:59:45   来源:安陆市委统战部   作者:何洋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4月2日,安陆市巡店镇召开返乡知名人士座谈会邀请返乡巡店籍知名人士感受家乡变化、共谋家乡发展。巡店镇党委书记叶显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招商引资、特色产业、乡村旅游、交通、农业和互联网+等内容,对进一步推动巡店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巡店镇党委书记叶显汉表示,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在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外知名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多出点子;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牵线搭桥,帮助家乡招商引资;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市场和人才优势,积极返乡创业、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凝聚乡贤力量 共谋乡村振兴 下一篇:“四有人士”回乡创业 家乡豆丝“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