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回归工程 >

彭店乡乳山村在外成功人士捐资举办首届村级春晚

发表日期:2019-02-14 09:20:39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2月2日,腊月二十八,大悟县彭店乡乳山村文化广场,人山人海,歌声优美,由乳山村在外成功人士和捐资举办的乳山村首届百姓春晚正在激情上演,为观众呈现一场文化大餐。

乳山村是大悟县七个深度贫困村之一,2018年,在市县乡工作队的帮扶下,茶树菇、中药材、光伏发电等扶贫产业步入快车道,实现40户107人脱贫任务,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过去的一年,对于1189名乳山人来说,是奋斗之年,喜悦之年。由乳山村在北京的罗绍军、徐进军等成功人士为了表达全体村民对党和国家好政策的感恩之情,对美化生活的新期待,共捐资10万元,举办彭店乡乳山村首届春节联欢会。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这台晚会主题是“助力精准扶贫,共建美丽乡村”,节目全部由乳山村村民自编自演,演员是乳山村民,演唱的都是身边人和事,一台真正属于老百姓的村级联欢晚会。晚会先后表演了民俗表演采莲船和舞狮、诗歌朗诵、舞蹈、小品等20多个节目,晚会现场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标兵、道德楷模,并进行了现场爱心捐赠,云上大悟对晚会进行网络直播,点击量达5万人次,开创大悟村级百姓春晚先河。整台晚会洋溢着喜庆的年味儿,充满浓浓的乡土气息,弘扬主旋律,充分表达了富裕后的农民感谢党的好政策的喜悦心情。通过这台晚会,激励乳山村干群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大悟县彭店乡)



上一篇:应城市62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269.4… 下一篇:奉心聆高见 把酒话桑麻----三合镇召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