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民企联村 >

安陆陈店乡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7-16 08:29:5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村里要脱贫,关键靠产业,作为企业,我们重点要帮扶村里从发展产业着手”。7月11日,陈店乡开展乡域范围内的企业与所联系的村开展对接座谈会,驻村工作队市委统战部一行到场指导。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深刻阐述了开展“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活动总体要求、帮扶形式、方法和标准,引导企业如何发挥与结对帮扶村的优势,找准双方共建结合点,实现村企之间的资源互动、优势互补,在村企互惠双赢的基础上,努力实现政府扶贫、社会扶贫和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脱贫的有机结合,并着重强调乡村两级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村党支部书记和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有效对接,共同助推贫困村脱贫致富、老百姓脱贫致富。会后,参会的企业与联系的村一起到村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并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安陆统战部罗明)


上一篇:新铺镇爱心企业慰问福利院老人 下一篇:省工商联企业到新铺镇徐山村对接“民企帮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