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社会服务 >

湖北九州通医药集团为应城市天鹅镇捐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

发表日期:2021-07-12 16:50:15   来源:应城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可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10日上午, 湖北九州通集团为应城市天鹅镇捐建的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开工仪式举行,该集团相关负责人、天鹅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大楼由应城在外“四有人士”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先生捐资200万元新建,占地面积242平方米,集综治、信访、司法、戒毒矫正等于一体的高标准政务服务综合业务办公大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办事服务水平,更好服务群众。近年来,九州通积极赞助公益活动、捐赠福利事业、参与抗洪救灾、修桥铺路、建校助学、助残扶贫等,累计捐资达2亿余元。

上一篇:共建“同心”社区 共享和谐家园 下一篇:应城籍在外“四有人士”再捐防疫酒精864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