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社会服务 >

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协同举办创新创业人才大赛

发表日期:2018-08-29 11:45:30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引导、支持、带动更多青年人才以创新创业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应城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市海山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市宇洋双创园,共同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创业人才大赛”。

    此次大赛主要针对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主要成员,大赛主题为“创新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分组织报名、资格初审、媒体公示、路演表彰四个阶段,活动时间为8月18日至10月30日。大赛共设置奖项4个,扶持资金12万元,此外对获奖的企业还设有优先推荐至应城市海山创业园、宇洋双创园,享受园区场地、租金、水电等方面的减免,优先推荐申请创业担保贴息贷款,优先享受政府扶持资金补贴、贷款贴息、税费减免等政策扶持奖励。(应统办)

上一篇:武汉应城商会组织党员回家乡观摩“支部主题党… 下一篇:应城城中:非公企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