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工作动态 >

市委统战部到大悟县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日期:2019-04-25 11:39:23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近日,市委统战部回归办副主任陆雪宗一行到大悟县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关镇双桥村、丰店镇永宗寺、城关镇光明寺、灵泉寺、基督教堂,实地查看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及人员管理、“四进”活动开展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还与镇村宗教工作干部、教职人员座谈,进一步了解国家宗教政策落实、场所管理、活动开展及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陆雪宗强调,镇村两级要按照“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研究解决辖区内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宗教工作平稳和谐;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做好场所管理工作,落实好财务管理制度,按照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宗教政策开展宗教活动;教职人员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信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大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乐浩东,县民宗局副局长汪捷陪同调研。(大悟县民宗局

上一篇:应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政策宣讲实现村(社区… 下一篇:大悟县常委会专题研究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