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工作动态 >

云梦县扎实开展与宗教人士联谊交友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9 08:48:16   来源:本站   作者:云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8日下午,云梦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大斌到沙河乡心安寺开展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

期间,包大斌在寺庙教职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走访了寺庙“四进” “三上墙”活动,查看了寺庙落实“八无”和规范管理制度等情况。随后,与联系的心安寺负责人释演灯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地询问了日常生活、法事活动等情况,听取了释演灯关于寺庙抓法治建设等有关情况介绍,双方交心谈心氛围融洽。

包大斌指出,要深入落实好联谊交友活动,注重倾听宗教界人士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诉求,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解决矛盾,让宗教界人士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云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栾玲,沙河乡党委,县民宗局等领导干部陪同。(云梦县民宗局 李军)

上一篇:安陆市王义贞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宗教法规知识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大悟县调研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