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民宗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31 09:15:15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26日,区民宗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武汉市黄陂姚家山抗战第一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司政礼堂旧址、后勤部、枪械所等,大家沿着革命先烈们曾经踏过的足迹前行,感受着在那段烽火连天的艰苦岁月中共产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革命遗址和展览,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烈士的伟大及革命事业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对党忠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静)


上一篇:应城市委常委会听取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篇:中洲农场举行宗教工作责任清单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