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工作动态 >

孝昌全面完成宗教活动场所申领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开设单位银行结算帐户工作

发表日期:2016-01-28 16:56:21   来源:本站   作者:孝昌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孝昌县着眼全程服务,突出“三早一集中”,全面完成全县22个宗教活动场所申领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开设银行结算帐户工作,并将代码证和银行结算帐户分发到全县宗教活动场所。

一是早谋划。6月下旬,结合县佛协换届工作,在换届大会上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提前进行布置。

二是早协调。8月份到县质监局、县建设银行宣传政策,沟通衔接,摸清了办事手续。

三是早动手。9月份集中收齐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公章、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印章。11月份场所新证下发后,又到质监局、建设银行集中逐一比对,对不符合规定的公章、个人印章,在征求场所负责人同意的前提下,统一更换制作。

四是集中办理。大力争取质监、建行等单位支持,让他们组织力量统一批量流程办理,大大提高了办理速度,避免了单个场所办理程序不熟、人员不熟、来回舟车劳顿等具体困难,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普遍反映良好。

上一篇:汉川市开展春节少数民族困难户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应城市宗教界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